苏式好面30强榜单公布,快来尝鲜!

时间:2022-11-29 09:28:10 来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苏式面,走近江南文化,2022年7月起,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主办单位,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作为承办单位,联合苏州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苏州市烹饪协会、苏州市面点饮食协会等行业相关协会深挖苏式面背后的文化内涵,营造“百店千碗”品牌效应,传承和创新“舌尖上的苏州味道”。

  在各社交媒体上,“苏式好面”相关话题内容也好评不断,在微博、大众点评、小红书以及其他文旅平台上成为热点。据统计,目前各媒体平台累计曝光量已超过2500万次。

  经多位专家依据从品质、特色、知名度、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结合投票结果,最终确认现场评审入围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面品入围现场评审环节。现场评审将从好面品质、创新传承两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根据现场评审结果及前期投票情况,得出获奖名单。

 

  来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责编:徐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