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 | 企业赶订单忙交付 干劲十足冲刺新年
时间:2023-01-12 08:56:1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黄冠华、孙宜灏、陆劲云】

  新年伊始,企业生产一线火热繁忙,不少企业都要赶在春节前交付订单。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我们走进位于苏州高新区的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看看那里的新气象。  

  最近,王吉龙一直在操心这批手术显微镜的生产进度,本周,这批货物就要搭载中欧班列出口欧洲,这也是近两年企业接到的最大订单之一。  

  王吉龙介绍,生产已经延续到至少到2月底,现在整个产线也是非常饱和,包括人员的配置,相信春节以后,人力扩招这块要计划起来。  

  在牙科显微镜这一细分领域,王吉龙所在的企业已经占据了国内市场的60%以上,并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企业创新研发的脚步没有松懈,推出的多款产品不论在技术指标还是应用范围,都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  

  去年,速迈医学还投资5亿元,在高新区建设总部和手术显微镜生产基地,计划到2025年,将产能从目前年产4000台手术显微镜增加到1万台。新的一年,随着出入境恢复常态,王吉龙和团队已经卯足了劲,准备大干一场。  

  王吉龙表示,又回到2019年的状态,有些外贸同事一年要飞30几万公里,非常频繁,相信2023年估计要破这个记录,计划是30%递增,年销售额往4个亿方向冲,根据一二月的订单,相信能完成目标。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