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丨300个岗位吸引3347份简历 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时间:2023-01-17 09:25:42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邵群)昨天,“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迎新直播招聘专场在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副市长查颖冬参加启动仪式,并参加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当天,15家企业共端出300个岗位,平均月薪1.5万至1.8万元,直播浏览量达5.2万人次,现场投递简历3347份。

  启动仪式后,首场“市长局长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拉开帷幕,中亿丰、科沃斯、博众精工、添可智能和同程旅游等15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亮相直播间,介绍企业发展前景,解读岗位需求。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丽萍介绍,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公司带来了两类岗位,一类是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基础性岗位;另一类是高端人才岗位,如基础设施总工程师、数字化专家以及海外项目总经理等,这类岗位年薪在50万元以上。另外,公司还面向高端人才推出了3000万元人才基金。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招聘负责人徐亮介绍,公司当天带来了近50个岗位,以研发类为主,需求量较大,涵盖智能家电,硬件、软件开发等,包括嵌入式软件开发、导航规划算法岗位以及结构设计、电子设计、光学设计等工程师岗位。岗位平均年薪20万元起步。公司希望拓展更多招聘渠道,招到优秀人才。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峰介绍,“创响江苏·就在苏州”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后,1至3月,全市将上下联动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超过400场、“市长局长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超过20场,各县级市、区每周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3场次,部分县级市、区将增开周末招聘会、夜间招聘会,设立24小时求职招聘服务专区。春节后,市人社部门将第一时间在苏州火车站、高铁北站等地设立招聘服务站点,为返苏来苏求职人员集成提供全链式就业服务。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