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暖心服务布新局 开足马力加油干
时间:2023-01-18 10:53: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黄冠华、朱振海 】

  春节临近,在外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正要踏上回家的旅途。苏州许多企业也做足了保障,让员工能回家过个团圆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前夕,位于昆山开发区的捷安特产线上依然忙碌,在这里,平均每半分钟就能下线一辆成车,大家忙完年前最后的工作,就将陆续返乡。

  捷安特(昆山)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员工蒲娴伟告诉记者,老家在甘肃,三年了春节都没回去过,今年要回去,家里装修房子,回家看看孩子、老人,最想就是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听话。

  因为疫情,捷安特去年4月份生产受到了影响,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企业自身的努力下,生产很快恢复,产线全力赶订单,到年终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捷安特中国总部董事长特助刘兵介绍, 产值在上一年增长了12.5%,所以用了11个月的时间超过了2021年12个月的量,今年一定会延续以往的势头,今年充满信心。

  出色的业绩让公司在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的底气和信心。这个春节,捷安特给员工安排了12天假期,让大家可以安心过年。为此,整个1月份,从物资保障到生产排期都要提前做好规划。

  刘兵表示,他们是自有品牌占比比较大的公司,所以完全可以自主地安排。

  邵菊梅是捷安特昆山公司的人事专员,今年除了春节福利,公司还给每个员工准备了一个防疫礼包,安排完这些,她自己也要启程返回安徽老家,这是她三年来第一个回家过年的春节。

  捷安特(昆山)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邵菊梅表示,之前也是倡导就地过节所以也都没有回家,已经都安排好了,今年已经多了几天的春节假期,还是可以很多的时间多陪陪爸爸妈妈,很开心。爸爸妈妈在家里面也很期待着我们赶快回去。

  刘兵表示,希望员工能够回家,1月底的时候员工能够返厂,这样子的就能够在2月份满载荷地生产。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