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 | 爱购苏州 冬季消费指南带你来打卡
时间:2023-01-19 09:14:1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陈思佳、朱振海】

  近日,由市商务局编制的“爱购苏州”冬季消费指南上线。让我们跟着指南,看看春节期间都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去处?

  作为知名的品牌酒店,日航酒店为市民游客提供住宿和多样的餐饮服务。

  在古城区的苏州市中心大酒店里,处处点缀上了新年装饰,红火喜庆。

  苏州市中心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周志俊介绍,年底也抓紧时间制作了年夜饭礼盒,包括年夜饭菜品的一个调整,包括拓印写春联祝福、剪纸都在大堂里面有这样的活动,来衬托春节的气氛。

  本次的冬季消费指南中,展现了春节相关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透露着浓浓的年味儿。

  春节期间,苏城的各大商家都将推出各式各样的活动,爱购苏州消费指南就是一本活地图,除了在餐饮 酒店,各大商圈能够领取到纸质版的指南之外,在苏周到APP上搜索“爱购苏州”也可以获得手机电子版的指南。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