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 | 企业新春福利多 外地员工留苏暖心过年
时间:2023-01-22 10:38:1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记者:孙宜灏、蒯军】

  今年,苏州不少企业的外地员工都选择留苏过年,为此,企业精心准备了新年大餐和活动,让员工身在苏州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位于吴中经开区的伟创力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留苏过年的员工们正聚集在餐厅,参加企业的迎新春活动。舞狮表演、包饺子还有抽大奖,现场热闹气氛十足。

  来自河南的白女士在企业从事文职工作,今年她选择和家人孩子一起在苏州过年。

  “真得很热闹,公司给我们留苏的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有活动。苏州这个城市非常好,我很喜欢苏州”,伟创力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员工白毅平说。

  今年,企业共有约1100名外地员工留苏过年。在吴中经开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企业每天都组织了各类充满年味儿的活动,让外地员工度过一个暖心、充实的春节。

  伟创力电脑(苏州)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储新凯介绍,在公司三楼安排了播放电影,准备了过年的干果零食还有水果。下午会在宿舍区安排一些活动,会有一些健身房、卡拉OK、台球室、乒乓球室,安排员工进行一些娱乐活动。晚上,还会安排一个守岁活动,公司安排了循环班车至独墅湖地铁站,接送员工去苏州的各个景区游览。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外来务工人员为企业和城市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通过稳岗留工各项举措,让企业更有信心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

  伟创力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钱英表示,企业正在向数字化转型,也在稳步发展中。新的一年将奋进新的目标高度,职工就是企业的根本,要让职工在有温暖的,幸福感满满的大家庭环境中工作生活学习,相信2023一定会完成新任务,再创新高度 。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