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企业员工稳岗留苏 阖家欢观影过大年
时间:2023-01-24 10:56:4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徐安飚】

  1月23日,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热闹非凡,多家企业的在苏留岗员工正在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带孩子过来体验一下,这边有手工花灯、观影、戏曲演出,这些活动对于我们这样在苏留岗的员工,是很好的体验”,工芸冲压苏州有限公司计划部工作人员任慧说。

  “公司值班人员也比较少,觉得春节留在公司过年也挺好的,我们在公司就是一个小家”,美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郑天宇说。

  春节期间,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新春七天乐活动,每天下午举行文艺汇演,为留苏过年的员工带去陪伴与年味。

  “苏州是外来打工者的第二个家,年初二有个回娘家的习俗,苏州其实也是另外一个意义上他们的娘家。稳岗保员工,一起过大年”,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办工作人员唐利萍表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