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 | 人气满满,热闹非凡!耦园温暖送“福”暖人心
时间:2023-01-24 11:02:57 来源:苏州园林官微

  春节假期,耦园景区人气满满,热闹非凡,景区工作人员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让游客体会到苏州园林的友好待客、美好形象。

  迎春送福 传递温暖

  “新年好!欢迎来到耦园!”耦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向游客赠送“福”字、福袋,表达苏州园林的新春祝福。大年初一,耦园游客突破8500人,耦园职工克服雨天影响,坚守岗位,保证了园内良好的秩序,提升了游客的游览满意度。

  浓墨绘福 欢喜迎新

  在耦园中厅,游客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大胆书写“福”字,一个个遒劲有力的大字跃然纸上,各式各样的福字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新年送喜 福兔贺春

  梅花树下、城曲草堂门口,一张张贺岁贴纸、一个个喜庆挂件也被送到游客手中,大家一边在园内欣赏美景,一边在欢声笑语中拉满兔年幸福感。

  游客:

  我们是从广东过来的,来到世界文化遗产、爱情园林耦园的时候,刚好遇到工作人员现场送福,赶忙上前领取,希望能沾沾福气。

  玉兔贺岁、温暖迎春。耦园景区通过送“福”字、精美福兔等贴近群众的形式,用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世界一流窗口形象,传递耦园正能量。

  一切就绪 只为你来

  1月24日(年初三)13:30 闲情耦寄●花艺美学

  1月25日(年初四)13:30 闲情耦寄●诗词楹联习作及体验

  1月26日(年初五)13:30 佳耦天成●游园赏曲

  1月27日(年初六)13:30 闲情耦寄●微景观研学

  春节期间 10:00、14:30 茶艺表演

  内容来源:耦园

  文字:田丹倩 图片:王青、田丹倩

  通讯员:田丹倩

  编辑发布:局融媒体信息中心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