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晴好回归,今夜冷空气将到访
时间:2023-01-26 09:14:35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农历大年初五

  最近几天气温一直低迷,好在昨天白天寒潮影响已基本结束,市气象台也解除了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但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仍只有零下2℃~零下3℃,有冰冻,为此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提醒大家注意防冻保暖,未来七天苏城以晴好天气为主,晴冷模式回归,大家可以放心洗晒和出门游玩。

  不过,今天夜里和2月1日还将有两次冷空气到访苏城,气温有所起伏,周最低气温零下4℃、有冰冻出现在28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明天白天和2月1日,还有5~7级、水面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请大家届时注意防护。

  【天气预报】

  今天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晴。西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8~9℃,昨天最高气温:2.4℃,明晨最低气温:零下2~零下3℃、有冰冻,今晨最低气温:零下2.4℃(截至5时)。[01月26日 05:10发布]

  【气象生活指数】

  人体舒适度 4级:天气寒冷,人体感觉非常不舒适。

  洗车指数 2级:天气晴冷,可以洗车。

  穿衣指数 1级:适宜穿着羽绒服、戴手套等。

  晾晒指数 1级:天气晴好,适宜晾晒。

  晨练指数 3级:早晨很冷,不太适宜户外锻炼。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