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白衣天使”新春在岗 守护万家安康
时间:2023-01-27 10:15:3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颜国】

  春节万家团圆之际,苏州各大医院里仍有不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这些“白衣天使”的忙碌身影,成为春节里一道温暖的风景。

  春节期间,市立医院急诊科仍然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因为最近两天的降温,路面结冰,摔伤患者明显增多。

  值班的急诊科主治医生朱俊杰告诉记者,在急诊科工作,春节对他们来说,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患病不分时间,所以他们也就无所谓放假不放假了,他自己已经五六年没有回老家过年了。今年春节,他依然选择坚守在一线。

  “我自己就是年初二上了一整天,就是上了个纯的二十四小时,从早上七点半上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半,然后今天又要值一天的班”,朱俊杰说。

  因为一直在忙碌,朱俊杰并没有过多的接受采访,在他看来,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春节坚守的不只是工作岗位,更重要的是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安康。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