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重要提醒:乘坐火车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
时间:2023-01-27 11:29:10 来源:苏州新闻网

  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火车站返程高峰来临集中出行旅客比较多,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

  节日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乘车当天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使用候补购票服务可大大提高买到火车票的几率,欢迎旅客通过铁路官方网站或APP使用候补购票服务功能,不要通过第三方网站购票,避免带来信息泄露等风险;

  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

  另外,这些铁路列车恢复开行或增开。

  上海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提示,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恢复开行、增开部分车次,部分列车恢复开行。

统计截止日:1月25日

  增开列车 

统计截止日:1月25日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