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春走基层 | 欢声笑语闹新春,文艺演出年味足
时间:2023-01-28 09:30:49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节目太棒了,明天还有什么演出?”“其他活动预约信息哪里可以看到?”“家在苏州·我们的节日”群众文化新春惠民主题系列活动——“欢声笑语过大年”相声小品专场演出于大年初四(1月25日)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开演。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询问工作人员下次演出的相关信息。

  此次演出由苏州市文化馆、苏州市滑稽剧团、苏州嘻哈壹笑堂等文艺工作者为市民精心准备了独具江南风韵的相声、独角戏、双簧、小品、快板等演出节目,让苏城观众感受浓浓的苏式年味,切身体会中华传统曲艺的艺术魅力。

  演出现场演员情绪饱满,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频繁互动,现场近400名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与叫好声。据悉,演出现场同时开展视频直播,无法到场的观众也可在线上观演。

  春节至元宵期间,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各文化场馆照常开放。苏州市文化馆将开展14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展览、剧院演出、公共教育活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文化活动等,营造浓郁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其中,演出剧目既有独具江南韵味的滑稽戏传统剧《苏州两公差》《祝枝山大闹明伦堂》、多媒体情景音乐会《运河·苏州》,也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海派爵士音乐会、滑稽戏《又见炊烟》、新春相声小品专场演出等。

  (苏报融媒记者 罗雯 通讯员 苏公轩 文/图)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