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以“敢闯”的奋斗姿态 迎来企业发展新机遇
时间:2023-01-29 10:30:5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朱春斌、吴江台】

  人勤春来早,苏州不少企业积极抢抓新年开局大好时机,拧紧发条、开足马力,掀起生产热潮。大家以“敢闯”奋斗姿态,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大年初七是新春长假之后的首个工作日,1月28日早上7点30分,吴江变压器厂的厂区内停着的18台满载产品的车辆已经整装待发,将被送往全国各地。

  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声,18辆满载产品的货车鱼贯而出,当天发车的产品共128台套,销售额1688万元。春节期间,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围绕实际生产情况,加班加点赶订单,确保在农历新年复工首日顺利发货。

  “吴江变压器在‘敢’字上走在了前列。去年在整体形势不是太好的情况下,吴变果断投资了数字化智慧工厂,启动了研发大楼的建设。越来越高的人才集聚度,为吴变成为输变电行业领跑者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向东说。

  敢闯敢试的精神,是刻在吴江变压器人骨子里的奋进力量。目前,企业在手订单充足,今年有望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沈向东表示,国家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这让吴江变压器有更大的信心,敢于去作为,敢于去闯,敢于去投入,为吴变各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能量,吴变也会为成为输变电行业领跑者不懈努力。

  大年初七一早,位于七都镇的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内,工人们也陆续回到岗位。目前产业园现有员工5000余人,拥有光缆、电缆、铜材、新材料等生产线。

  “现在手头订单充足,为了保证节后顺利开工,公司在节前就已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利用节日期间对生产设备、电力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亨通光电总经理张建峰说。

  2023年,亨通光电积极开拓创新、求索转型,计划重点开展数字化管理建设等项目,加快实现生产精细化管控,助力公司的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工厂建设更上新台阶。

  张建峰表示,亨通光电将以“四敢”,激发担当作为,秉承科技创新,不断践行企业使命,助力苏州进一步当好举足轻重的发展高地,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