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践行企业家精神 扎根苏州大展宏图
时间:2023-01-29 10:31:14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昨天(1月28日)是2023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号召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曹路宝书记在会上指出,一年365天每天都是企业家日,在苏企业每天24小时都能享受到不打烊、不打折的精心服务。这为众多企业“打足了气”。大家表示,奋进新征程,要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把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

  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橙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敢创新”,坚持把销售额的8%用于产品研发,将智能科技与传统船舶制造相结合,研发出更多高科技、高性能、高质量的优势产品。

  知行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国超表示,会中也特别提到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轻装上阵的营商环境,坚定了在苏州创业发展的信心,作为一名科技企业的负责人,一定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敢于开拓。

  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梅表示,听到曹书记的讲话,作为企业代表非常受鼓舞,作为苏州本地培育的人工智能企业,2023年思必驰将加大自主研发计划快速地发展,也将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资金链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建设好语言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表示,践行“四敢”,带领上声全体干部职工阔步向盯生产、强投资、确保工业产值超过16亿元,为相城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上声贡献。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