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企业敢干”注入新动能 全力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3-01-30 09:11:2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陈政】

  “企业敢干”四个字,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春节假期刚结束,苏州企业一片繁忙景象。

  在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生产一部的车间里,协作机器人正在对刚刚组装完成视讯线路板进行功能测试。平均30秒钟,就能完成一片线路板的功能检测。这些线路板经过功能检测后,再通过外观检查, 就能可以打包出货,交付给客户。

  公司生产经理周元章介绍,今年一季,来自国内外的订单都很稳定。春节期间有大部分员工留守,目前已经有接近85%的员工返岗满足订单的交付、正常的出货。

  作为全球20大电子设计与制造服务领导厂商之一,环旭电子昆山厂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通讯、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等高端电子产品,2022年完成产值超过68亿元,站上历史高位。

  环旭电子昆山厂总经理室处长林博彦介绍,今年企业的目标是稳步发展、降本增效,一起努力打造一个世界级有竞争力的团队,在企业的努力下、政府的协助下,希望在今年铆足干劲干出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昆山国家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祁小刚表示,打好营商服务的组合拳,为企业创造更优的投资环境,畅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协作,为企业的发展不断输入正能量。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