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政协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3-01-30 11:12:3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张恺】

  1月29日,苏州市政协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市政协作风建设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市政协系统坚持“四敢”,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

  朱民强调,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已经布置明确,新一年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四敢”,不断锤炼担当品格,切实激发干事热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以优异的履职成绩为苏州走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王竹鸣、曹后灵、程华国、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闵正兵、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