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敢”字当头勇毅前行 太湖度假区全力唱响新时代“太湖美”
时间:2023-02-01 10:50:5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吕晓征、何飞】

  1月31日,2023年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敢为 敢闯 敢干 敢首创”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度假区将主动扛起“为太湖增添更多美丽色彩”的使命担当,以高水平推进太湖生态岛建设“一号任务”为引领,做靓文旅颜值,唱响新时代“太湖美”。

  在做强产业实力方面,将加速布局智能网联、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新赛道,加快构建良好的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生态。

  苏州太湖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大地表示,以精心打造环太湖一号公路品牌为牵引,扛起使命,努力拼搏,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游度假服务,全力打响苏州太湖品牌。

  沃柏模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赞介绍,2023年会在苏州太湖度假区建立中国区的总部及研发中心,目前,2022年苏州的度假区业务大概是在1.7个亿。预计在2024到2025年,整个中国区的营业额将达到5个亿到6个亿。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