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面激发“四敢”干事创业活力 加快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01 10:51:32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宋颖佳、张朱瑶(实习)、蒯军】

  1月31日,市文广旅局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

  金洁指出,苏州文化旅游面临着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双重挑战和严峻形势,大家要有万般成绩皆归零、一朝一夕争潮头的拼搏精神,把文化旅游的品牌亮起来,把文化旅游的产品推出来,把文化苏州的优势显出来。要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胜文表示,不仅要敢为还要敢闯,要把苏州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友祥表示,新的一年要大力弘扬“四敢”,积极探索文化创新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地域文明探源工程,持续擦亮“博物馆之城”“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等金字招牌,打响“四季苏州”文明品牌,不断丰富苏州城市文化品牌内涵。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