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聚焦双中心 建功新征程”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召开 114个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
时间:2023-02-04 11:00:49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宋颖佳、蒯军】

  2月4日,相城区“聚焦双中心 建功新征程”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举行。副市长季晶出席。

  现场,114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总投资达496.9亿元。

  活动中,《相城区“双中心”发展战略规划(2022-2035)》等发布,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等揭牌,一批相城区属国有公司揭牌。

  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国资委携21家市属国有企业,与相城区政府签订支持相城“双中心”建设合作协议,将共同为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平谦国际科学产业园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王晓华介绍,目前的开发建设,规划是14万平方米,来适合跨国企业,乃至于500强企业,真正地实用性入住。产品即将在3月份破土动工,在今年年底就会初见成效。

  2月4日集中开工的54个项目当中,总投资超过5亿的项目达到18个、超过10亿的达到7个、超过20亿的达到3个,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发展后劲足。恰逢二十四节气之首的立春,在这个希望萌发的时节,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也是携手许下了“春天的约定”,大家也将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勇争第一流。

  (部分图源:“今日相城”微信公众号)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