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当好“店小二” 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苏式服务”
时间:2023-02-07 14:44:5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陈思佳、朱振海】

  作为政务服务的窗口,苏州各级行政审批中心不断提升品质和效率,优化办事环境,为市民提供最优服务。

  2月6日下午,相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将一沓许可审批文件交到了苏州相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猛手中。

  苏州相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猛介绍,建设用地许可证、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还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都已经拿到了,时间非常短,可以快速投产项目。

  从递交材料到资格获批,只用了半天时间。“神速”办理的背后,离不开行政审批“一路护航”。

  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一科副科长王靖宇介绍,建立了从项目签约到开工、从开工到落地的一个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从项目签约开始就已经提前介入、提前对接,包括协调各个部门,保障各个环节无缝对接,所以这个项目4.5小时就完成了从拿地到开工的全部手续。

  近年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便民高效、廉洁高效”的宗旨,以创建全国领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精心打造企业群众办事“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为核心内涵的“苏式服务”工作品牌,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许晓燕表示,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和数字政府一网通办建设,不断优化15分钟政务服务圈,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理模式,着力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苏式服务”,为广大企业群众当好“店小二”。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