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首个惠企政策服务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时间:2023-02-09 14:03:26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牵头,江苏融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德融嘉信信用管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会共同起草的全市首个惠企政策服务地方标准《惠企政策全链服务规范》(DB3205/T1061-2023)正式发布。

  多年来,苏州工业园区企服中心受理11个部委办局665项授权业务,年均受理业务50000笔,兑现资金50亿元,深度服务重点企业20000家,自“政策总入口”平台上线以来,已生成20000+份智能政策定制报告,精准推送了1000+万条政策申报信息,形成了一套全流程、全链条的惠企政策服务体系。

  《规范》是苏州工业园区企服中心14年积淀的实践成果,统一规范的惠企政策服务标准和流程,不仅实现了惠企政策全流程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也有助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作为贯彻“敢首创”精神的重要举措,也作为“政策总入口”平台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规范》的推出将助推企服中心不断推进服务创新,打造更多元、更立体的服务平台,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以舒心的服务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激励企业“敢干”提供动能。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