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两会今日谈)
时间:2023-03-12 15:51:31 来源:人民日报

  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都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定能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不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矢志创新,誓言“用更多、更大的科研突破回报祖国”;建功深蓝,坚定“向着更深和更广阔的海底挺进”;开辟新赛道,着力“促进制造业向高端价值链转变”……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饱含激情,讲述奋斗追梦的故事,展现出奋进中国的蓬勃朝气。

  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无论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还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无论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还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都需要我们付出艰苦的努力。只有加满油、鼓足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才能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天下之事,往往进一步就能“乘长风破万里浪”,停一步就会“一篙松劲退千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都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定能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不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让我们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留下自己闪亮的足迹。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