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上方山赏樱,来场春天必有的“仪式感”!
时间:2023-03-19 10:01:52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上方山是最受市民游客关注的赏樱胜地之一,来上方山赏樱花,是许多苏州人春天必有的“仪式感”。山中植有2000多棵樱花树,现如今,椿寒樱、钟花樱等早樱品种已悄然绽放。粉嫩柔软的花朵,在风中轻轻摇曳着。空中飘来淡淡的香,赠予了春季最美的温柔。

  一年一度的上方山百花节也已开启,除了樱花之外,这里还有郁金香、杏花、海棠、油菜花等各种春日花卉,共同组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地址:虎丘区吴越路47号开放时间:7:30-16:30(16:30停止售票)

       预约方式:请登录“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购票票价:45元(8月-10月)、40元(11月-次年7月)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