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这次访问俄罗斯 将擘画未来一个时期双方合作的蓝图
时间:2023-03-21 23:2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请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联邦政府大厦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习近平说:“尊敬的米舒斯京总理,我很高兴同你结识。时隔三年多,再次访问友好邻邦俄罗斯,我倍感亲切。我这次访问俄罗斯,将同普京总统全面总结我们双边关系发展的成果,擘画未来一个时期双方合作的蓝图。目前,中国的全国‘两会’已经胜利闭幕了,国家机构全部领导人都已经选出来了。各种机制都要让它在2023年进一步活跃起来,通过这些机制共同来推动实现两国更多的合作项目取得新的成果。在这里我也欢迎米舒斯京总理到中国去,我也愿意和你进一步交换意见。”

责编:苏 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