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网师夜花园已正式开园!
时间:2023-03-25 09:18:41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春随花至,白日的网师园,玉兰刚过,又有海棠、桃花紧随其后,露华馆前后的牡丹也已悄然绽放。而到了夜晚,网师园里独属于姑苏情调的浪漫同样不减分毫。濯缨水阁飘出一句悠扬婉转的昆山腔,“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紫玉兰轻盈曼舞望春风,舞者在纱幔光影间,一举手一投足尽显花的矜贵品格和美好体态;《十五贯》里逗趣较量你来我往间尽显戏剧艺术的魅力,邪不压正的大结局,也让故事圆满收尾;江南丝竹、吴门琴音、琵琶与箫合奏《清平乐》,在亭台楼阁轩榭的映衬下随声入梦……

  网师夜花园已于2023年3月24日正式开园,带你梦回江南,风雅时空!

  预约方式:登录“苏州园林官微”公众号预约购票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