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事业单位笔试周六开考!苏州人社发布重要提醒
时间:2023-03-30 10:52:56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群)苏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4月1日举行,大市范围内将设31个考点。市人社局昨天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即3月29日9时至3月31日24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要求参加考试。清明将至,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按规定,此次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按招聘岗位类别区分,各类岗位笔试科目名称相同,内容互不相同,各考相应试卷。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开考时间为4月1日9时,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笔试共设31个考点,其中包括苏州开放大学、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田家炳实验初级中学、苏州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校、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石路校区、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

  按规定,此次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笔试成绩的50%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比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比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