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来洞庭东山,品茶香、访古村!
时间:2023-03-30 10:02:25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茶韵吴中•碧螺之旅”文旅线路:雨花胜境—洞庭饭店—东山西街—陆巷古村—仁德山庄

  上午,来到雨花胜境的茶园里采茶,在景区内茶室品茶小憩。春日的雨花胜境,桃花、垂丝海棠等相继绽放,美不胜收。从雨花胜境拾级而上,登莫厘峰,还可一览太湖风光。

  中午,到洞庭饭店品尝特色苏帮菜,这是一家承载了许多老东山人的记忆地标性饭店,饭店传承多代,几度搬迁,至今已超百年。

  午后,漫步东山西街,这里曾是东山的闹市中心,历史底蕴深厚,古建老宅矗立,述说着江南往事。

  随后,前往“宰相故里”陆巷古村,聆听明朝宰相王鏊的故事。来到陆巷,一定要尝一尝这里松软可口的白玉方糕。

  晚上,入住苏州首家全国甲级民宿仁德山庄。民宿集食、宿、茶居、休闲娱乐为一体,面朝太湖浩渺碧波,坐落在青山怀抱之中,徒步2分钟就能看到太湖美景。

  摄影:江南老开心、刘振

责编:徐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