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日赏花海夜赏灯 去尚湖牡丹花会踏春吧
时间:2023-04-01 10:17:44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3月31日晚,第32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开幕式暨“遇尚秦淮·灯会”夜公园亮灯仪式于尚湖太公岛举行。常熟文旅公司与南京夫子庙文旅集团携手挖掘人文情怀,围绕“日赏牡丹·夜赏灯”主题,打造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项目,把江南文化的种子传播到四面八方。  

  “江南看牡丹,常熟尚湖来”。9大色系、300多个品种、5万多株精品牡丹汇聚成的尚湖“江南最大牡丹园”内,水乡牡丹含苞待放,尽显翩翩姿容;郁金香、二月兰、虞美人、紫藤花、芍药花等众多花卉组成了春季花海,增添了浪漫情怀。

  本届牡丹花会紧紧围绕赏花、旅游与交流为一体的核心理念,继续朝“年轻化”的方向转变,推出以牡丹花、郁金香为主打的绚丽花海游,丰富多彩的水陆市集游,绚烂多姿的夜公园灯会游,炫酷的水上运动项目以及休闲的户外营地项目,“4+1”沉浸式旅游体验,打造华东地区首选的踏春胜地。  

  作为今年牡丹花会的重头戏,一场“穿越时空”的古风游园会将在尚湖精彩上演。“遇尚秦淮”“花萼相辉”“牡丹仙子”“夜月河灯”等十多个主题灯组,及牡丹灯、荷花灯、兔子灯等2000多个特色灯笼将汇聚于此,展现古韵中的江南情怀。后续,尚湖景区还将逐步打造“绿野仙踪”遇仙记等夜游产品,增添夏秋季夜游亮点,装点假日文旅新生活。  

  此外,景区还设置了“诗画江南”水上游活动和“春日花宴”系列美食。游客可乘坐画舫游船,畅游山水之间;可乘坐竹筏,探幽“江南亚马逊”水上森林,看春季鹭鸟孵化,体验“树在水中生,人在画中游”的独特生态景观。据悉,本届尚湖牡丹花会将持续到5月31日。  

  活动当天,常熟文旅公司还举办了2023常熟旅游产品推介会。国内各大旅行社、各平台网红、意向客户、合作单位嘉宾及媒体代表齐聚尚湖,共同聆听来自尚湖风景区、沙家浜风景区以及常熟文旅旗下酒店民宿的推荐报告,“春赏花、夏研学、秋品蟹、冬祈福”,共享江南福地“一城山水,自在生活”。(苏报融媒记者 袁鼎 文/摄 部分图片由尚湖景区提供)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