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缅怀英烈 勇毅前行” 浒墅关退役军人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3 16:08:54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昨天(31日),苏州浒墅关经开区退役军人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条线工作人员、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赴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缅怀英烈 勇毅前行”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姚钰清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默哀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四百多幅革命历史图片和四十多件革命文物,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浒墅关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沈建明站长表示:通过凭吊烈士英魂,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表达了浒墅关退役军人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贡献浒墅关退役军人力量。

  (苏报融媒记者 刘晓平 顾玲 )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