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造北国的雪 圆南方的梦!苏州雪世界综合体最新进展
时间:2023-04-14 09:59:16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造北国的雪,圆南方的梦,让人们四季都可以举步娱雪。

  在紧邻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俞巷路西、普陀山路南,雪世界综合体正在忙碌开展二次结构施工,预计5月结束,随即进入滑雪场结构施工阶段,整个滑雪场预计9月底完成主体施工。

  雪世界综合体

  长三角最大规模

  苏州首座

  按照设计方案,雪世界以“扬帆太湖”为总体概念,展望环太湖区域的美好前景,仿若一抹轻盈的飘带漂浮空中,又似太湖的波浪,起伏流动。

  其中,滑雪场馆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规划滑雪区面积约8800平方米,娱雪区面积约900平方米,全天可接待游客约2100人。

  滑雪区设有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及平地缓冲区,让小有基础的客群、零基础客群都能拥有安全、自由的滑雪体验。场馆内配置了国际专业滑雪教练团队,持有教练证书的全职教练人数不少于150人,为专业安全的滑雪体验提供细致保障。

  娱雪区设置了飘雪体验、雪上碰碰车、亲子戏雪区、穿行冰屋、雪地坦克等趣味娱雪娱冰项目,能够满足大众家庭的趣味休闲需求。

  雪世界不只是健身娱乐场所,也是在建的南京大学苏州校区配套的商业综合体,打造集滑雪体验与高端酒店、邻里商业、文创街区、品质公寓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休闲娱乐目的地,以丰富的业态满足人们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需求。

  其中,酒店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服务型公寓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含青年文创集市街区、电影院、生活零售、餐饮等业态。

  目前,酒店、公寓多栋建筑已经封顶。按照计划,雪世界整体工程预计在2024年完工。

  不止雪世界,在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整个商圈都在提档升级。

  金融小镇会客厅西区项目建设

  2020年金融小镇会客厅东区开业以来,迅速集聚了不少人气。最新消息,西区项目也将于4月29日开业。目前已引进银力运动茂(高新区旗舰店)、华夏邻里精品超市、亚朵酒店等商业品牌。

  新近完工的金融小镇会客厅西区现代感十足,一栋栋建筑各具特色。邻里商业中心汇聚了休闲轻餐、异域美食、风情酒吧等特色餐饮,丰盈味蕾想象,带来融合自然鲜氧、活力运动、美食休闲为一体的全新社交体验。

  星悦里项目建设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标志性的区域门户、片区旗舰式的购物场所、社区级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及全年龄段城市运动公园。

  目前,星悦里整体招商已基本完成,为苏州科技城引进麦当劳等多家区域首店品牌,部分入驻店铺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将于4月28日开业运营。

  时尚水岸·星悦荟改造提升

  该项目总面积约8.1万平方米,通过建筑空间装修、城市立面翻新、绿化景观和泛光照明升级、时尚元素塑造等方式,引入龙湖品牌进行运营管理,打造功能片区城市更新的商业引领示范项目。该项目计划今年6月全面完工。

  生活新空间(青山绿庭店)改造提升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计划通过局部改造、外部空间提升、内部功能布局重新定位等方式,全新打造集生活、共享、创造于一体的全时段品质社交场域。

  目前,该项目室内二次结构施工及外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中,计划今年4月底全面完工。

  此外,太湖科学城还在积极对接全球知名大型商超,并推动首店首发经济、夜经济、平台经济发展,促进餐饮、住宿、文旅等聚集性消费提档升级,大力支持住房改善、新能源汽车、养老服务等消费需求,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