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娄门农贸市场:闹市区旁的“美味江湖”
时间:2023-05-25 09:33:5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人们总说“菜场深处藏美食”,作为姑苏区四大菜场之一,娄门农贸市场的各种糕团点心和熟食,每天都吸引着无数人来此排队采购。李福兴糕团店里糯叽叽的炒肉馅团子,雅都大肉包里扎实饱满的大肉包,御庄园粽子里品种多样的大肉粽,天府斋熟食里咸香可口的爊鸡爊鹅,王国正爆鱼店里外酥里嫩的爆鱼,杨生记白斩鸡里鲜嫩不柴的白斩鸡……还有那曾登上过美食纪录片《风味人间》的大儒巷蟹壳黄,金黄酥脆,层次分明,以及曾登上过苏州电视台《施斌聊斋》节目的三心蜜汁大排,同样是娄门农贸市场里的“网红”美食。真是想想就忍不住咽口水啦!

  摄影:喜玛拉雅北坡的鱼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