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山塘街上,有那么多可以“听”的风景
时间:2023-05-26 09:24:31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在苏州享受悠闲假期,可以“听”的江南风景——昆曲和评弹,不可错过。昆曲和评弹,一个是世界级“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一个是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遗产名录”,它们见证了苏州的过去,浓缩了江南不朽的传说,它们就像两朵永开不败的奇葩,一直灿烂地绽放在古城这片艺术沃土上。在“姑苏第一名街”七里山塘上,有好几家很有格调的昆曲评弹馆,泡一壶清茶等待开场,当流水、鸟鸣、吴侬软语的温柔唱腔依次响起,你会觉得梦中的江南终于到了。寻一处昆曲评弹茶馆,在姑苏城把日子过成诗。


图片来自:Angeline、芦雪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