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杨梅即将上市!树山村发布管控告示
时间:2023-06-01 09:46:12 来源:苏州树山

  六月即将来临,树山杨梅迎来成熟期,游客们心心念念的树山杨梅马上就要上市了!

  不过在尝到新鲜杨梅之前,有一个小小的遗憾要告诉大家,树山村于5月31日发布了管控告示,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01 管控告示

告示

  尊敬的各位市民和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树山村农副产品的管理,经研究决定:树山杨梅成熟期间(6月3日起至6月25日),对大石山、鸡笼山、树山进行24小时管控,时间为二十天左右。

  大石山木栈道暂停开放,苏州图书馆树山分馆——介石书院临时闭馆。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6月8日至6月25日期间,树山村村内免收停车费)

树山村民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也就是说从6月3日起至6月25日,每天对大石山、鸡笼山、树山进行24小时管控。

  大石山木栈道以及苏州图书馆树山分馆——介石书院,将暂时与大家告别一段时间。

  02、树山杨梅

  “夏至杨梅满山红,硕果丰盛待君尝”待到再次见面时,甜爽可口的树山杨梅便会再次C位出道!

  作为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的树山杨梅。风味浓郁的它有着四百多年的种植历史,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品质优良。

  同时,温馨提示,树山得杨梅树长得高,村民上树采摘都有购买保险,若是没有小猫咪一样矫健的身手,请谨慎上树采摘哦!

  03、六月的树山村

  虽然大石山、鸡笼山、树山进行了24小时管控,但在六月的树山村山下的民宿、农家乐、咖啡店等业态均依旧正常营业。

  虽然有些遗憾,不过六月的树山不只有登高望远,还有香醇的苏式味道和惬意的田园生活。

  闲暇时刻来树山走走,偶遇攀援着的凌霄花,开得圆满的绣球。

  寻一片安心幽谧的栖息处,享受这个季节独特的乡野味道。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