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过节啦!
时间:2023-06-01 09:59:3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啦!

  当日历翻到六月

  夏天的苏州将更加色彩缤纷、活泼有趣

  在这个童趣满满的日子里

  苏州有哪些儿童节特别活动呢?

  华谊兄弟电影乐园

  六一儿童节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乐园有20+精彩项目,看不完的特色演出,更有少儿戏剧节正在进行时,不仅适合孩子,也适合童心未泯的大人。这个初夏,电影乐园邀请所有大小朋友畅快嗨玩,入戏狂欢,全家齐上阵。

  1、首届少儿戏剧节活动

  5月20日,大明星剧场电影乐园首届少儿戏剧节华丽启幕!本次戏剧节分为三大板块:街头戏剧嘉年华、特邀展演剧目、小小星推官选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将在乐园的各个区域举行戏剧嘉年华,不定期不定点展开戏剧演出。此外每周六还有特邀儿童剧,并寻找小小星推官参与戏剧体验课程,最后参演端午节的重磅大戏《胡萝卜星球》并颁发小小星推官证书哦!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6月24日

  2、6块1超值特惠票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推出6块1超值特惠票(仅限身高1.2~1.5m儿童),1.2m以下儿童免票。5月25日至5月31日期间,每天限时限量抢购。

  购票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前往小程序购票

  儿童特惠票使用时间:6月1日-6月4日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

  六一不止属于儿童,也属于想要找回童心的你我。不被年龄界定,儿童节全民“童乐”,苏州乐园来宠你!

  1、儿童预约免费游

  6月1日至6月4日,儿童免费游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数量有限,提前预约。(限身高1.5米(含)以下的儿童,持本人或家长身份证预约。)

  2、父母同行,超值优惠

  即日起至6月4日,双人全天票原价460元,现价152元。

 

  甪直古镇

  童心庆六一,甪直过初夏。这个儿童节,带上孩子走进甪直古镇,沉浸式感受诗人、作家笔下的梦里江南。走进甪直的各个博物馆、纪念馆之中,开启一场与时光和历史的对话,让这个儿童节更有意义。

  让小朋友换上水乡妇女服饰,打卡甪直古镇各个【景点】,拍照【9张】,转发朋友圈集赞满30个,即可去【游客中心文创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截止时间:5月31日16:30

  兑奖地点:甪直游客中心文创专营店(甪直镇晓市路21号)

 

  周庄古镇

  六月童真季,一起“趣”周庄,收藏最珍贵的孩子气。

  1、来香村,畅快玩

  来香村,畅快玩。手包粽子、草帽DIY、植物敲染,累了就到年代秀民宿休息一下,或是去禾风里吃蒋阿姨的手工浓汤大肉粽。

  2、与艺术童行

  “与艺术童行”特别活动六一上线:著名画家刘鑫老师的艺术展。画笔变魔法,在万三酒庄,融入酒文化,展示其与艺术“交朋友”的魅力。大手牵小手,绘写制酒工坊的“万三画卷”。

  3、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

  六一当天,跟随家长来馆参观的14周岁以下儿童均可获赠多肉植物一株,和爸爸妈妈一起亲手种植、养护(限前50名)。

  

      沙家浜景区

  儿童节将至,带孩子来沙家浜,放松一下,当一回小小摊主吧!这里还有奇趣音乐会、红色加油站等多项活动哦!

 

      明·美术馆

  “迎六一”贵州乡村少年绘画展

  此次“迎六一”贵州乡村少年绘画展共展出充满创意和童心的少儿粉画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来自贵州大山的孩子们。明·美术馆先后组织了全国20余位粉画艺术家,带着绘画材料走进贵州省铜仁市、黔南州、黔东南州三地的20所乡村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学校,与当地美术老师一起开展粉笔画教学。

  在一周时间里,举办教学培训100余场,参与学习的学生近1.7万人。这些受益的孩子们,围绕“建党百年、我的家乡、美好生活”三个主题,积极创作了百幅粉画作品,此次展览优选了部分作品进行展出。

  展期:5月27日-6月18日

  地点:明·美术馆 第一、三展厅(李公堤四期14&15幢)

  

       成长艺术节

  诞生于2020年上海的「成长艺术节」,让成长成为本能的向往和贯穿一生的主题!5月28日至6月4日,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诚意邀请儿童戏剧和艺术教育领域的伙伴们相聚在金鸡湖畔,再展成长话题,分享成长喜悦。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苏州还有这些地方也很适合节日遛娃

  帮你找回纯真童趣

 

  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

  动物园是一个充满了童年回忆的地方。在苏州,想找一个能和动物们亲密接触的地方,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一定是首选!

  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位于上方山南麓,规划面积约67公顷。园内有六个模拟生境,分别为:猛兽区、草食区、两栖区、鸟禽区、灵长区和生境馆。区内有珍稀物种100余种,1000余只。

  地址:虎丘区上方山南麓

  票价:60元

  

      西山岛开心农场

  西山岛开心农场是一个集展示、互动、游乐、体验、科普于一体的新兴网红打卡点。农场内汇聚了很多网红元素,1600㎡的粉红沙滩是不少人拍照打卡的第一站,还有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无动力项目和高空飞机彩虹滑道。

  在农场内,小朋友们可以亲近自然,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松鼠、羊驼、梅花鹿、麋鹿、斑马……遇见一场欢乐萌宠大咖秀,还能和又萌又帅气的小马互动一波,骑小矮马、喂小兔子等。

  地址:吴中区金庭镇大桥路8号

  票价:48元

 

  万鸟园

  位于穹窿山的万鸟园,是华东地区知名的鸟类主题生态旅游景区,园内有国内和世界各地珍奇鸟类100多个品种,近万只珍稀鸟类,其中世界珍稀鸟类20多种,国家珍稀鸟类30多种。

  在湖边看天鹅优雅展翅,等待孔雀开屏的瞬间,还有自带美颜滤镜的火烈鸟、五彩缤纷的热带鸟、能说会道的鹦鹉......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涨”知识!

  地址:吴中区印泉路220号

  票价:60元

 

  林渡暖村

  位于太湖畔的林渡暖村,仿佛是“掉落人间”的村庄,这里有焕然一新的村庄美景,风光旖旎的田园景色,好玩有趣的互动项目,是孩子们的乐园,更是都市人触手可及的“归园田居”。

  来暖村一定要打卡网红小火车,坐上高颜值的“暖暖号”或复古风的“渡渡号”,鸣笛声起,慢慢悠悠,沿途花开正好。在Camp Wonder奇思妙想营,露营、烧烤、玩飞盘游戏,与森林融为一体,感受晚风的凉爽,享受自然的宁静,原来生活可以如此惬意。

  地址:吴中区横泾街道林渡暖村

  票价:免费开放

 

  旺山遇见卢浮宫

  旺山遇见卢浮宫以卢浮宫艺术品和法国元素为设计理念,把一条美食街融入到了旺山的青山绿水之中。汉白玉欧式人物雕像,法式风格石雕喷泉,白色小碎石子铺就的道路,浪漫的粉色小汽车……每一个场景,都很适合拍照。

  这里还有一座王森巧克力艺术馆,一件件用巧克力打造的精美艺术品吸引着孩子的目光。一起漫步童话般的巧克力世界,度过一段甜蜜的时光吧!

  地址:吴中区旺山生态村

  票价:免费开放,王森巧克力艺术馆门票30元

 

  最后

  祝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永葆童趣,妙享时光!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