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民体验新潮“饕餮大餐”
时间:2023-06-01 10:22:13 来源:姑苏晚报

“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登场

市民体验新潮“饕餮大餐”

2023-05-31-23_41_54+F-JJISUUUU958e183b61858d11af0d748ffef24255e9eddca770b8421ccb0bb27a5a41b255c71e4e1206ba3dd22c740de7eb145c2fa38d5db2c1b293c362c191ad3f77801abec915fc289e3d42f0287e9a8501c79a99a40e2709d565aa41.jpg

  看一场国际前沿艺术展,再品尝一顿“首店美食”,体验一场潮流运动。昨天(5月31日)在苏州中心商场,不少市民兴致盎然感受多方位的新潮“饕餮大餐”,大饱眼福口福。

  以“生动江南,立体苏州”为主题的第六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将延续到6月25日。昨天据苏州中心商场相关人士介绍,金鸡湖双年展吸引17个国家的100余位艺术家参与,整体展出2000余件作品,共设有 “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虹——来自桥的世界”当代艺术展、第六届中国青年雕塑艺术展三大主题展,以及一场学术论坛和20场平行展。

  此次落地苏州中心商场的“我们,渐入佳境”国际前沿艺术展中,90%展出作品为国内首次亮相,包括罗丹、安迪·沃霍尔、勒·柯布西耶等世界顶级大师的名作,以及巴尔德莱米·图果《人类的春天》系列、卡洛斯·克鲁兹·迭斯《物理色彩1927》《物理色彩2658》等全球前卫艺术家的经典之作,爱丽丝·安德森《图腾16》、琼娜·瓦斯康丝勒《蓝玫瑰》《漫游者》等多位全球知名女性艺术家的作品集中展出。

  “约上闺蜜体验国际珠宝。”近日登陆苏州中心商场的意大利米兰高级珠宝品牌宝曼兰朵以及国际珠宝品牌塔思琦,吸引众多市民品鉴珠宝潮流。宝曼兰朵将米兰摩登风格融入温婉江南,以色彩斑斓的宝石闻名,塔思琦则以珍珠和钻石两大核心元素为主,充满创造力的设计让苏城潮流人士、艺术玩家在家门口领略国际时尚。

  “一家家首店挨着品尝,特别有口福。”在观赏艺术展、体验珠宝时尚的同时,市民开启“餐饮首店舌尖游”。“既能品尝经典的刺身、寿司,还能感受苏式糕点的雅致概念融入日式手鞠寿司中的创意新品玲珑啵啵球。”昨天在和风洋食精致日本料理千两江苏首店内,精致日料新概念美食让不少市民“尝鲜”。苏州中心商场相关人士表示,从蔡澜港式点心苏州首店到和风洋食等,众多新味道联袂亮相,引燃初夏消费者看展、探店热潮。

  (姑苏晚报 记者 小圆 实习生 谢子豪)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