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甪直初夏防晒指南,收好啦!
时间:2023-06-04 11:30:23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游甪直古镇,这几个防晒小秘密分享给大家。

  乘一艘手摇船,在河道之中摇摇晃晃贴水而行,初夏的阳光被树荫遮挡大半,偶有一缕从缝隙间洒落河面,也被船篷悉数遮挡。坐在船舱之中,只感到清凉的河风掠过身侧,桨声欸乃和潺潺流水,更添了几分凉爽的感受。

  在廊棚中休憩,靠坐在檐下的美人靠上,既可向外眺望河道碧波微澜的风景,也可静静欣赏檐下人家闲适的慢生活。君临桥边,还有一家传承百年的廊桥奥面馆,坐在廊棚下嗦上一碗面,不失为惬意的享受。

  “泡”在清凉的室内,避开热辣的日头,去“全国独一家”的冯斌作文博物馆逛一逛,这里馆藏了近两千余种中国课本。博物馆二楼是茶楼,推开窗便是古镇风景,茶香氤氲,书香宁静,慢度午后时光。

  摄影:刘振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