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再现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党的一大至七大主题连环画展”来苏巡展
时间:2023-06-07 10:13:42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昨天(6月6日)下午,“人间正道是沧桑——党的一大至七大主题连环画展巡展”(苏州站)在苏州基业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复旦大学主办,上海海派连环画中心、复旦大学文博数字艺术中心、苏州基业艺术馆承办。展览共展出36位画家的100多幅作品,首次通过连环画的方式完整集结了上海海派连环画中心历时10年创作的新民主主义时期7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相关主题作品,用精品画作再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勾勒中国共产党留下的红色印迹,以期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此外,展览还展出了部分同一主题的国画、油画作品。

  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免费参观。(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文/摄)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