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考首日,直击现场!
时间:2023-06-07 10:27:39 来源:名城苏州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熊曙光、刘涛、杜玉婷)今天,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苏州36429名考生迎来高考。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加油,少年们!今年夏天要读的书,必须是《录取通知书》!

  今日开考 多图直击

  上午7时许,在江苏省苏州中学、江苏省黄埭中学考点门口前,不少送考家长已经在门外等候着,临进考场前,送考家长与考生拥抱加油。

微信图片_202306070956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07095603_副本.jpg

  365A9570.JPG

分秒必争!在考点内外,不少考生正抓住点滴时间再复习一下功课。

  

  

  

  

  

  暖心瞬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坐着轮椅的考生顺利进入考点~

  “祝孩子们放飞梦想!”这是一位坚持送考11年的苏州阿婆。“送考奶奶”自制苏式团扇为考生加油:“能够踏进这个考场,你就是一匹黑马!”

  

  目前(6月7日上午),语文科目考试正在进行中,愿你笔下生花,奔赴热爱,圆梦今夏!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时间安排表

  ↓↓↓

  微信截图_20230607102253.png

责编:杜玉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