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把艺术展搬进菜场里,苏州人是懂浪漫的!
时间:2023-06-09 09:23:05 来源:好玩苏州

  在菜场里看展览是怎样一种体验?邻里生鲜新城菜场给你答案。一走进邻里生鲜新城菜场,你会发现这里处处都是精美有趣的艺术画,这正是邻里生鲜携手艺术家李知弥,为大家带来的“一半诗意,一半生活”艺术作品展。一个个小摊位前、一条条走道的顶上,悬挂着充满艺术气息的画作和长卷。画作的内容很贴近苏州人的日常生活,包含了各种时令花卉、瓜果、蔬菜等等,其中不乏幽默风趣的谐音梗。徜徉在菜场里,欣赏着优美的艺术作品,平凡世界里的简单美好一览无余。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欢迎前来打卡哦!

  摄影:喜玛拉雅北坡的鱼

责编:徐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