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机票酒店预订火爆 苏州清明假期旅游升温
时间:2024-03-24 11:00:5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随着清明假期的临近,旅游市场持续走热,机票酒店预订火热。

  3月23日下午三点,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记者注意到,出入境服务咨询窗口前,不断有市民前来办理业务。

  市民邓先生表示,提前买机票,早一点的话可以便宜一点,准备去香港待几天。

  数据显示,热门城市机票、酒店预订已提前启动,较前一周增长1.4倍。出境游也有明显增长。

  旅行社经理张心怡表示,樱花季,日本三月底四月初的,最近比较好,一般价格的话五六千块钱。

  旅行社经理透露,受奥运游的影响,暑期西欧线也提前热起来。相比以往,价格则普遍较高,均价都要在两万至三万。

  张心怡表示,现在要订“五一”的西欧线都已经只剩下很少的选择了,都订到暑假了,特别是今年,奥运会资源更紧俏。

  来源:苏州新闻

  记者:张咸、何飞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