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解锁结婚登记新场景!“文庙结婚登记点”正式启用
时间:2024-03-27 08:58:47 来源:常熟发布

  昨天(3月26日),常熟特色婚姻登记服务点“文庙结婚登记点”正式启用。据了解,登记点位于常熟文庙中轴月台旁,还设置了传统婚俗体验区,登记点每周二到周五开放,市民可提前2~30天在“看常熟”App或微信公众号“常熟民政”上进行预约。

  当天,古朴的文庙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首批登记结婚的新人共有三对,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完领证流程,顺利办成“人生大事”。

  登记须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业务范围:结婚登记(不包含补办、补领结婚证业务)

  办公地址:常熟市学前街25号

  咨询电话:0512-51530989

  友情提醒

  文庙结婚登记点只办理网上预约的结婚登记业务,市民可提前2~30天在“看常熟”App或微信公众号“常熟民政”上进行预约。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