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严查严处!@苏州骑电动自行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
时间:2024-03-28 10:04:38 来源:名城苏州网

  电动自行车是很多人出行代步的重要工具,据统计,截至2022年末,我国两轮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已达3.5亿辆,相当于平均每4个人中就有1人拥有电动自行车。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降低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风险,贯彻教育与处罚结合,彰显公安交管温度,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研究制定了《苏州市电动自行车严重交通违法清单、一般交通违法清单》,对15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对12种一般交通违法行为给予警告或罚款处罚,其他未造成后果的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口头教育为主。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安全警钟一定要时刻长鸣!!!拒绝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不要违规私接充电线路,不要盲目改装电动自行车,加强日常自查自检。

  以下知识一定要牢记!

  素材来源:苏州交警、江苏消防、苏州发布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