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来苏城,醉赏牡丹千万遍
时间:2024-03-29 09:49:0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雍容华贵的牡丹,盛放在春日里翠绿的枝叶间,白的纯洁,粉的浪漫,紫的热烈。远观,花团锦簇,富贵华丽;走近,每一朵都尽力释放自己的魅力,点亮了多彩的春天。第33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于3月25日开启,超多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赏花线路:

  网师园→怡园→留园

  网师园的特色花卉向以牡丹、芍药著名,露华馆前的小院植有一大片牡丹。怡园入口处以及“窈窕”圆洞门旁都设有牡丹花坛,各色牡丹于碧空之下,笑傲春风。留园的牡丹品种纷繁,园中的不少景点均有牡丹芳姿。

  金鸡湖牡丹园→李公堤→金水湾栈桥

  东方之门旁的牡丹园里,满园牡丹映着湖光水色,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一路漫步至李公堤,寻一家湖畔餐厅,边品美食边赏景。望湖角的金水湾栈桥,犹如彩虹般跨越在金鸡湖面,360度的开阔视野,将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

  常熟尚湖风景区→燕园

  常熟尚湖风景区的牡丹数量之多、种植面积之广,都是江南之冠。五万株精品牡丹竞相争放,叶如翠羽,蕊如金屑,姹紫嫣红,美不胜收。燕园内牡丹花圃的牡丹也毫不逊色,沉醉于牡丹丛中,方才不负最美的春天。

责编:裴逸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