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在金鸡湖畔试过了,“公园效应”是真的!
时间:2024-04-14 08:42:16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继围炉煮茶和露营野餐后,“公园20分钟效应”成为新的疗愈方式。研究表明,即便不做运动,只是到公园待上20分钟,人的状态也会更好,替你们试过了,金鸡湖畔的公园真的很治愈!

  1、湖滨公园

  湖滨公园将风光旖旎的金鸡湖景观,与韵味悠长的江南文化结合,漫步在湖滨大道上,一路的标志性灯杆向远方延伸,舒展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吹着湖风在此锻炼,也是一种享受。

  湖滨公园从北到南有香樟园、城市广场、牡丹园、绣球园、欧月园等景点,沿湖景观相当别致,芳菲四月,牡丹正盛,炽烈如火的绝色风华,就在牡丹园等你来赏。

  2、香樟园

  香樟园位于金鸡湖西岸,是以樟树为主的一片绿色小树林,仿佛隔绝了尘世,任人自由闭眼呼吸。站在园内,一面是巍然而立的东方之门,一面是蜿蜒如曲的环湖步道,似是一幅绿意葱茏、湖景相伴的油画。等到盛夏,树林荫翳,这层绿色屏障阻挡着炙热的阳光,闲坐公园,吸氧发呆,真的很适意!

  来源:情定金鸡湖

责编:裴逸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