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藏在酒店里的苏式面,你爱哪一家?
时间:2024-04-17 09:23:57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苏州凯悦酒店与本地老字号面馆裕兴记合作,将苏式面作为早餐和午餐对外供应。春日里的时令面浇头有酱汁肉、春笋、香椿炒蛋等。到了夏天,则可以品尝美味的三虾面。

  胥城大厦的奥灶面,自1992年从昆山引进以来,已在苏州火了30多年。胥城奥灶面的白汤讲究吊鲜度,红汤则是吊浓度和香度。浇头的选择有虾仁、爆鳝、焖肉、熏鱼、卤鸭等,每一款都是经典的味道。

  南园宾馆•宴杨楼的特色面有许多,除了常见的焖肉面、爆鱼面、卤鸭面之外,苏式糟鱼面、蟹粉拌面也很受食客的喜爱。夏季时令三虾面也做得很地道,每一口都是原汁原味的鲜。

  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苏面坊遵循着苏州“不时不食”的传统,这里每一季都会推出时令浇头。春日生机倏然而至,苏面坊的春季浇头也焕然上新,虾仔油焖笋以虾之鲜点染春笋的脆嫩,香干马兰头的一抹清新得人心,还有酱汁肉的醇香滋味也不能错过。

  苏州万怡酒店•MoMo面馆邀请有40多年制面经验的老师傅,以筒骨、草鸡和蹄膀等十几种独门秘方调配,“吊”出一碗极尽鲜美的汤底。红汤浓郁,白汤鲜醇,汤色透明如琥珀。来这里吃面,定要试试各种时令浇头,碧螺虾仁、香椿炒蛋、酱汁小排、春笋炒肉丝。想吃得豪华些,还有松鼠小桂鱼、鲍鱼红烧肉等多种选择。

  新城花园酒店•味道苏州中餐厅在几年前就引进了正宗的昆山奥灶面。招牌花园九宫格奥灶面包含焖肉、卤鸭、脆鳝、糟溜鱼片、蟹粉虾仁等九种浇头,热炒、凉菜皆有,好似一个苏帮菜集锦。

  澹台湖大酒店•澹香面馆的招牌之一是澹香母油鸭汤面,鸭肉酥烂可口,面条爽滑有嚼劲,搭配一碗很下“功夫”的面汤,好吃得不得了。

  太湖高尔夫酒店•太湖船餐厅的“太湖一碗面”,鲜美的汤头,独特的浇头,还有精美的开胃小菜,全面展现了苏式面的精、巧、细、雅。素肉双浇奥灶面更是他家的一大特色。

  环秀晓筑度假酒店•阅湖轩的招牌姑苏爊鹅面,将苏式爊味的独特风味与传统红汤面创意结合,让整碗面的味道更加饱满。另一款苏式笋油面的精华在笋油,加上特制的虾子酱,搅拌后,吃起来满嘴的丰盈感。

  石湖金陵花园酒店•金陵面馆的招牌面浇头是石湖牛肉,选用带筋的牛股柱,用多种香料焖煮而成。大颗粒牛肉很有韧劲,越嚼越香,配合着红汤面,一碗下肚酣畅淋漓。

责编:裴逸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