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苏首店!又一商业地标即将试营业!
时间:2024-04-17 09:45:09 来源:今日相城

  最近,一只3D京东JOY出现在了相城大道与嘉元路交叉口,苏州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外立面上也已安装了京东MALL的标志。

  去年12月,江苏首家京东MALL正式在相城开工。如今,项目内装进度条不断刷新。

  五一即将试营业!

  京东MALL是京东旗下自营商业体,具有“一城一店”的特色。苏州京东MALL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将覆盖200余家知名品牌,涵盖超20万种商品,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打造以“家场景”为核心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消费决策参考及生活方式指南。

  苏州京东MALL共有三层,一层主营手机、数码电脑、生活小家电、个护健康、汽车等商品,二层主营厨卫、空调、建材卫浴,三层以冰箱、洗衣机、影音、进口家电等生活大家电为主,每一层的布局都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能打电竞

  在电竞游戏区,高配电脑、键盘、音响、耳机等产品很是吸睛,若是想自己动手组装一台“超级电脑”,这里一定是不二之选。

  这里,能全家一起玩

  在VR家庭游戏区,适合“老少齐上阵”的各种主机游戏目不暇接,还有VR游戏能现场体验。

  这里,能预约试驾

  展厅内还有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多款品牌新能源车型等你解锁。

  这里,能尽情体验

  这里有烘焙教室、美食厨房、美妆个护等产品体验区,消费者可以现场试用,觉得靠谱再下单。

  这里,能畅想未来的家

  商场内还打造了一个个主题样板间,为消费者提供厨房、客厅、卧室、阳台等多元场景参考范本,消费者可以直接整套购买家电家居产品。

  此外,苏州京东MALL店内还引入了“电子价签”,现场看中的商品,扫码即可直接下单购买,与京东主站的购物车、订单等核心链路完全打通,价格及售后服务也与京东线上保持一致,消费者可以选择门店自提,也可由京东配送到家。

  目前,苏州京东MALL内装即将结束,预计五一假期进行试营业,6月18日正式营业。在试营业期间,京东MALL还联合美的、海尔、海信、老板、方太等品牌共同推出重磅福利,不仅有千元补贴减免,更有扫地机器人、黄金等礼品相送。此外,店内还将有下午茶、按摩椅、鞋履清洗、主机游戏、电竞对战、冰吧及咖啡制作等体验。

  这个五一,来相城逛gai啦!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