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3)

大院“古董”公厕终于“退役”了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8-07 08:08:4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蹲坑、无隔板、半露天,既无冲洗设备,也无人打理值守,还散发着异味。这样一间“古董”公厕就位于居民大院内,让大院居民抱怨连连。8月6日,这间存在了四十多年的公厕终于得以封闭,让居民不再遭受异味困扰。

  这间“古董”公厕位于姑苏区金阊街道石幢社区尚义桥街12号大院内,由于无人打理,散发着难闻的异味。“只要走进公厕范围20米以内,不用看,循着味道就能找到它。”大院里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间公厕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原本位于一家工厂的厂区内,供内部职工自用。随着时代的发展,工厂厂房早已无迹可寻,周边也都建成了民居民宅,唯独这间占地仅五六平方米的厕所被“遗忘”, 一直保留至今。公厕早已废弃,处于无人打理的状态,这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不敢开窗通风,不敢晾晒衣物被子,家里始终有股难闻的味道。”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