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4)

打造苏式“现代范”的菜场!苏州姑香苑农贸市场改造后重新开业 [苏州]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2021-11-10 08:34:02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很难想象农贸市场能改成这样,真的蛮灵格!”近日,苏州姑香苑农贸市场完成标准化改造,通过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2020年年底,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投入近500万元,对姑香苑农贸市场进行标准化改造,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共有61家经营户,除了传统蔬菜、肉类、水产、水果等经营区域,还精心打造了小吃区、熟食区、苏式面馆、理发和裁缝店等等休闲区域。

姑香苑农贸市场位于姑苏区西南劳动路西双元路,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1475㎡,市场1㎞服务半径内共有大小居民区30个,中小学5个。由于老农贸市场使用时间久远,基础设施破旧、照明系统不完善、停车位较少,存在店招和电线管道杂乱、摊位凌乱、天窗老旧破损、市场周边环境杂乱等安全隐患。

(责编:邓本奇)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