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落实“四敢” 工业园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时间:2023-02-01 10:51:1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钟庆悦、张屹】

  1月31日,工业园区召开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四敢”、不断丰富“园区经验”,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要坚定不移强化项目“第一抓手”、产业“第一支撑”、创新“第一动能”,努力在新增高企、上市企业、研发投入、发明专利等关键指标上实现新突破。要发挥中新合作、自贸片区、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开放创新综合试验等重大开放平台牵引作用,探索更多原创性、突破性、引领性改革举措。

  苏州工业园区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华表示,要持续鲜明用人导向,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持续完善激励机制,推动干部敢想敢拼,着力锻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莉表示,科教创新区将着眼产城人融合发展战略视角,以服务为先,以人才为本,建设高水平研发平台,打造高水平创业载体,引进高水平服务机构,推动高水平协同创新。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鲁晓辉介绍,在敢首创这一块,要发挥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不断收集金点子、好方法,来为社会基层治理服务。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