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从众”之天池花山

时间:2021-05-05 08:25:4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避开“人从众”之天池花山】天池花山,一山两名,因山西面有天池,所以这面山被称为“天池山”,而从山的东边看去,山顶巨石像一朵莲花,因此山东面称为“花山”。天池山以林木之幽、岩石之奇、名泉之众、人文之深而著称,享有“奇秀清幽,仙境天池”的美誉。而另一边的花山,繁茂的古木葱郁遮天,山间清泉潺潺流淌,是苏州山林名胜中的“桃源仙境”。散落在山间的摩崖石刻,是花山的文化瑰宝。历代精品迭出,有穿云栈、神龙、洞天、古人居、石床等300多处精妙的石刻佳作。地址:吴中区木渎镇藏书天池山路306号(天池山)、高新区华山路白马涧景区往西50米(花山)票价:联票60元(天池山、花山)

电话:0512-66246498(天池山)、66719991(花山)

 

摄影:@s行者无疆z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